堅持高度職業道德

這個理念代表公司的品格,是我們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理念。對客戶我們不輕易承諾,一旦做出承諾,必定不計代價,全力以赴。對同業我們在合法範圍內全力競爭,但絕不惡意中傷。同時,我們也尊重同業的智慧財產權。對供應商我們以客觀、清廉、公正的態度進行挑選及合作。

注意長期策略 追求永續經營

企業永續經營,像是馬拉松,需要速度、耐力與策略的配合。我們確信「人無遠慮,必有近憂」的道理,只要做好長期策略規劃並認真的執行,短期急就章式的衝刺便會大大減少。因此,除了每年我們都要為未來五年做一個長期策略規劃外,在我們的日常工作中,也應有相當高的程度落實於長期的成效與回收。

規模量產化 作業標準化

以高速、高品質之生產設備規模量產,提供客戶一貫化作業之完善印製服務機能。完整自動化控制系統 (CIP4、JDF等) 建置生產作業與品質標準化管理系統,以配合印刷業之垂直整合與水平整合。定期進行色彩管理(CMS) 系統檢測,以確保客戶色彩印刷要求,由打樣輸出、印版製作至實體印刷均符合色彩控制標準。

製程彈性化 產品差異化

於緊迫製作時限要求下,建立良好而彈性的製程控制,加強廠內產銷協調控制能力,並與協力廠商作業整合,以提供客戶高品質、高效能的製作服務。建構ERP及內部網路,並強化生產資訊傳遞、使生產製程更易掌控。不斷精進印刷技術與製程能力,對於高科技運用、製程改造與技術導入運用,建立完整體系,為客戶提供最先進的服務水準。加強生產技術與製程規劃能力,除提供實質的印刷生產服務外,並針對客戶各種需求提供製程規劃與技術運用等相關諮詢服務。